home > News > 正文
News
关于我院博士、博士后申请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协会(EPU)奖学金赴奥地利学习交流的通知

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协会(Eurasia-Pacific Uninet,中文或称“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简称EPU)旨在建立奥地利各科研院校和东亚、中亚、南亚以及太平洋地区成员机构的联系并开展科学合作,目前是欧洲最大的并占有主导地位的学术网络联盟,通过联合建立研究中心、研讨会、会议、教授合作研究资助项目、博士生及博士后赴奥交流学习资助项目、暑期学校等形式,为促进成员机构之间的科研交流活动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中国现有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香港大学等60多所高校加入了EPU。我校于2017年签署协议并加入EPU。

奥地利的高等教育在欧洲居于前列,大学教育免费,在人文、社科、艺术、理学、工程、农林畜牧、医学等专业方向都有比较好的学校,在国际上有一定的影响力。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EPU)自成立至今,每年都会为中国和蒙古国的在校博士及博士后提供奖学金赴奥学习交流。来自非欧盟的发展中国家的学生,自2018年起,除了奖学金的资助,还可以得到最多1000欧元的旅行费用。现将2018上半年奖学金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1. EPU的奖学金申请必需通过网上申请,且不受理纸质材料;
2. 关于此次奖学金申请的细节,请浏览官方网站 http://www.eurasiapacific.net ;
或者直接点击/复制以下链接进行了解:
http://oead.grants.at/out/default.aspx?TemplateGroupID=34&PageMode=3&GrainEntryID=13093&HZGID=13935&LangID=2/”
3. 截止日期:2018年4月1日24点,届时网上申请通道将关闭。
4. 由于我校所有的申请人需要通过我校的审核并提供一封我校的推荐信,所以,申请者除了进行网上申请程序,还需联系我处出具推荐信(联络方式:湖南大学南校区第二办公楼206-6,刘老师 0731-88822480.)
5. 学院国际交流项目联系人余老师(办公室:院110室,办公电话:0731-88821978,email:rosieyu@qq.com),报备参与该项目意向,联系方式,以及交流报告存档。


特此通知。

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