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计算机科学系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岳麓一日行

2018121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系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张建民同志、潘婷婷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了东方红广场的毛泽东雕像。面对伟人雕像,大家庄严肃穆,正气凛然。由袁纯楸同志作为领誓人,其余同志一同在毛泽东雕像下进行宣誓,声音洪亮,整齐划一,雾蒙蒙的空气似乎也被这响亮地宣誓声冲散了。

宣誓过后,大家都领取到了属于自己的一面小党旗。休息片刻后,定于900正式参观岳麓书院。支部成员们精神抖擞地前往岳麓书院,并挥动着手里的党旗,代表着我支部向党看齐、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到达岳麓书院,我们邀请到了岳麓书院讲习团的志愿者为我们做书院讲解。此次参观岳麓书院,同志们不仅没有丝毫地腻乏,反倒是因为第一次以党支部名义参观岳麓书院,大家的精气神尤为昂扬向上。

在感受了岳麓书院的深厚文化底蕴之后,支部成员们稍作休息后准备登上岳麓山进一步学习伟人的爱国精神,体悟伟人在历史上为我国建设与发展的无私付出,学习伟人的爱国革命精神,增强党员的爱国情怀。

经过几十分钟地攀登,第一个到达的地方是焦达峰墓,在此我们瞻仰了“抱关亭要扶汉襟期,一鼓定长沙,过古吊桥应有感; 同岳少保吞胡气概,三字成冤狱,读南京史能无伤”的英雄焦达峰。屈佳兴同志详细给大家讲解了焦达峰前辈的事迹,大家感触颇深。老一辈的革命家为了中国革命付出了一切,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是共产党一员,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时代展现新风貌,不负青春,不负年华。


发布日期:201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