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我院计算机科学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计算机科学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710晚在软件大楼315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教育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会议由赵子权同志主持。


一、学习


左振铭同志讲解。


在会上,首先由左振铭同志带领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习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习总书记讲话的精髓和主要内容,全面学习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二、理解


李泳昊同志发言。


之后由赵子权同学组织同志们谈谈对习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的理解,结合实际谈谈自己的感受,有什么感悟和收获。各个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大家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三、总结


最后,由赵子权同志进行总结,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经典政治文献,是引领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政治纲领。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它科学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四、展望


赵子权同志讲话。


全体党员同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学习落实习总书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为创造新的辉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阅读原文


来源:HNU先锋信息


发布日期:2021-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