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不忘初心行致远,继往开来砺前行


近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于软件大楼330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贺迅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总支各支部支委、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共4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杨忠旺书记总结了2017年度院党建重点工作与取得的成绩,指出2018党建工作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作风,砥砺前行。

李肯立院长宣读2017年度优秀党支部、党员名单,并代表院党委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过去一年里我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同志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党委副书记贺迅在会议上宣读了2018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宣布活动启动,希冀广大党员青年要以崇高理想编织青春梦想,以拼搏努力凝聚青春力量,以多才多技彰显青春作为。



会上优秀党支部代表胡松峰老师、熊妍同学,分别以《不断创新,巩固基层战斗堡垒》、《线上带线下,共建带自建——多平台多路径筑新时代战斗堡垒》为题,从支部建设、思想引导、做好新宣传、传播新风尚、激发正能量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分享,推动学院党支部建设以点带面,蔚然成风。


会上优秀党员代表黄雅婷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积极奉献;要锐意创新,砥砺奋进。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结合实际,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拥护者和贡献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告诉我们,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作为青年大学生,只有把个人的青春与命运,与祖国建设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才能有所作为,实现人生理想。行源于心,力源于志。只有深信,才能坚定不移。让我们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卓越,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奏响青春之歌,放飞青春梦想。

 

发布日期:201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