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信息院:研2017级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取得实效。根据学校文件精神,软件工程系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3月16日至19日陆续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的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了本次会议。

    经过支部委员会前期的精密筹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在党支书范晓雨的主持下顺利进行。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党支书范晓雨首先对全体党员进行述职工作,汇报过去一个多学期来的职责履行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宣传委员葛琪、组织委员杨宇言总结了自己的工作,对平时工作中的不足进行分析,并接受大家的评议。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我支部每一位党员进行了评议。大家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 对自己各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指出了自己的不足以及日后改进的方面。在党员互评活动中,每一位党员都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并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的批评。大家用具体事例,指出了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为支部的建设出谋划策。

    大会最后,我支部党员、组织干事长韩乐说,党员民主评议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支部所有党员都参与进来了,积极发言,对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直面矛盾。宣传委员葛琪表示,今后支部要更加重视组织支部活动,举办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一来可以加深组织氛围,加强每一位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积极参与到支部建设来;二来可以使党员真正看到自身的不足,不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实现自身的进步。

                                       通讯员: 范晓雨、葛琪                        

发布日期:2018-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