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信息院:计算机科学系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议顺利召开

319日中午,计算机科学系2015级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会议在542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支部书记贾玲玲老师参与会议。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通报支部班子征求意见、查摆问题以及整改措施情况;二是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四是支部书记贾玲玲老师对专题组织生活进行小结,总结会议成果,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

    

黄泽彪同志针对支部在发展党员过程中过程时间不清晰,支部内部党员多不好管理,支部活动少缺乏交流,通知不明确不具体四个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整改措施包括梳理整个发展过程的各项事务,提前做好相应工作的时间安排;将原有支部分为党小组,便于管理;开展有意义的党支部活动,强化党员队伍建设;针对收发通知工作,今后将选择重点内容进行发布,保证发布内容的清晰,便于理解。

    

 

在党员互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支部党员黄泽彪、刘烁、洪思虹、贾玲玲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问题主要集中在理论学习缺乏深刻性、工作创新能力不强、个人组织生活情况、发挥党员先进性等方面。在民主评测环节,全体支部成员根据每位党员的实际表现,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给予客观评价。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贾玲玲老师对专题组织生活进行小结。她主要从支部理论学习,党支部实践类活动与支部凝聚力等方面进行说明。要求全体党员积极进行党性知识学习,积极关心政事,要求支部成员按月、按季度进行思想汇报总结,认真将思想进步写进党员笔记本中,强调支部各成员要对支部做出贡献,一起共同努力促进党支部发展进步。

                                        编辑作者:贾玲玲、刘烁

                                              摄影:刘烁

    

 

发布日期:2018-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