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信工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受大会

月11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防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国防生阅览室召开了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周政同志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大会的流程和意义。随后,乔张翔、杨志华等6名发展对象先后上台进行答辩。他们分别对自己的情况向党支部做出介绍,表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动机,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强烈愿望。他们纷纷表示,在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之后,会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身边的同学服务,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经过党支部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6名同志通过了党支部的审核。

大会第二项,举行了为易小伟同学募捐活动。易小伟,是我院09级学生,家境贫寒,却一直以来刻苦学习,但是灾难偏偏降临到这个善良的同学身上,不久前被查出得了恶性肿瘤,危在旦夕,面对高昂的治疗费,家人举手无措。目前,学院已经号召全体师生为其募捐。国防生党支部作为学院的一支重要骨干力量,特在大会上举行募捐活动。活动中,党支部全体成员纷纷为小伟同学的情况表示同情,都主动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小伟同学度过难关。

接着,党支部书记刘翰山同志对党支部最近的工作和情况作出了总结,介绍了党支部在之前一段时间做得比较突出的方面,同时也指出了一些方面的不足,强调每一个成员要端正自己的思想态度,处处起到带头作用,为同学服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接再厉,为党支部的建设继续做出更多的贡献。

最后,学院左鑫老师跟大四毕业生党员进行交流,强调毕业生党员一定要珍惜剩下的在校时间,端正好自己的态度,确实起好带头作用,为身边的同学做好榜样,确保圆满顺利毕业。

(杨鑫)

 

发布日期:201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