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国防生党支部:举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和组织生活会

9月21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防生党支部在综合楼213举行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并就上学期学校提出的在学生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开展组织生活讨论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新发展党员的共有7名,他们分别上台宣讲了自己的入党申请,对自己重点考察期中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表达了渴望早日入党的强烈意愿。随后,到会的正式党员对这7名同志进行票选。通过计票人和监票人的统计,7名同志均以全票通过,顺利成为预备党员。接下来,在支部纪检委员李磊的领誓下,七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通过宣誓仪式,坚定了七名同志投身共产主义事业和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的决心!

 

接着党支部副书记刘翰山同志指出了支部最近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要求,如大四考研,新生各方面的引导以及党性修养保持问题,希望党员在处理这些问题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并注重方法,通过沟通合理解决各种问题。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本学年的工作展望: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开展,深化其战斗堡垒作用;精心构思活动,让每名党员同志都积极参与其中,充分培养能力和提高服务意识;高低年级相结合,传帮带的思想,人尽其才,充分发挥各年级党员的主观能动性。

 

最后,大会上讨论支部出现的问题,大家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看法,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会议在激烈的讨论中结束。

(刘翰山、姜文博)

发布日期:201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