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国防生党支部:构建映像家园,共创和谐寝室?

11月27日上午十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防生党支部寝室文化周活动优秀作品在天马二区篮球场展出。精美的图片引来了行人驻足围观,过往同学在欣赏了获奖寝室的宣传海报之后纷纷在横幅上签名并在心愿墙贴上对空军国防生的祝福。

此次活动由信息院国防生党支部主办,旨在丰富国防生的业余生活,展现国防生寝室的风采与个性,从而促进宿舍成员间的交流协作,增强信息院国防生的集体荣誉感,并倡议大家构建和谐寝室。由10级4名女生组成的1区1栋214寝室以其多姿多彩的生活照、专业的文字介绍摘得桂冠荣获一等奖,2区5栋335、303寝室获二等奖,2区5栋332等5间寝室获三等奖。展览后,将为获奖寝室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二连杨帆同学表示,在材料的准备过程中,和室友一起整理照片、为图片配文字说明促进了寝室内部成员间的交流,加深了他对寝室的归属感,也为营造更为和谐的寝室氛围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无论获奖与否都收获颇丰。

(刘宇捷)

 

发布日期:201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