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国防生党支部:心系附小蓓蕾成长,学习雷锋志愿精神

3月16日下午,信息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率30名校外辅导员和国防生模拟七连9名国防生志愿者,来到湖大附小,开展以“雷锋精神进课堂”为主题的班会。

活动中,七连国防生志愿者以平实浅显的语言,生动的故事,讲述雷锋的生平事迹,从故事中引导小朋友们发掘雷锋精神的真正内涵,使小朋友们不仅仅知道“雷锋做了许多好事”,还认识到了帮助他人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再一次喊响了“千年学府小雏鹰,争戴闪闪雷锋章”的口号。

据悉,本次湖大附小校外辅导员、国防生模拟七连开展的“雷锋精神入课堂”主题班会活动是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本次活动的开展掀起了湖大附小学生学习雷锋的新热潮。该项活动旨在借助当代大学生的新面貌、新思想,践行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关爱和引导小朋友们成长。湖大附小校外辅导员、国防生志愿者结合切身的经历和感受,以生动活泼的故事讲述形式,引导附小的小朋友们探寻新时代下雷锋精神的真正内涵,为他们树立起良好的榜样,使之以楷模为基准,从生活中一点一滴地做起,引领他们争做新时期的雷锋。

(杨鑫)

 

发布日期:201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