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国防生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3月23日晚七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防生党支部在综合楼202举行组织了生活会,对时事热点进行学习讨论。

组织生活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时下正值两会结束,全国都在传达学习两会精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防生党支部也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全体成员学习了两会的相关知识,对热门话题进行了探讨,普及两会精神。随后第二个环节是“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各党支部成员就如何进行基层党组织党建创新展开激烈的讨论。经过汇总,各年级代表上台发言,发表各组的看法与建议,为党建创新献计献策。最后一个环节是“学雷锋常态化建设之雷锋精神宣讲教育”,由支部成员、雷锋馆志愿讲解员周传宇同志为大家介绍雷锋的先进事迹,让大家对雷锋同志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鼓励大家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真正做到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合格党员。

此次组织生活会,通过关注时事热点,极大地调动成员的参与积极性,在学习讨论中,提高了党员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保持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谢劼劼

 

 

发布日期:201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