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国防生党支部:开展视频教育活动

3月27日晚7点,信科院、机械院、土木院国防生党支部在综合楼213开展了以"迈好军旅生活第一步"为主题的视频教育活动,活动中,同志们全神贯注地观看视频,还不忘把经典的语句摘抄下来。

此次活动共观看了两堂课的视频。第一课是《适应军旅生活,争当合格军人》,新兵需过好守纪、吃苦、想家、落差、挫折这五大关,才能更好地适应军旅生活,在磨练自我中实现从普通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第二课是《学好创新理论,走好军旅之路》,学好党的创新思想,用党的创新思想坚定政治信仰、把准人生方向、提高能力素质,矢志不渝地坚持党指挥枪的原则。

通过本次视频教育活动,大家懂得了如何更好地融入部队,为毕业后走进军营打下良好基础,懂得了用党的创新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做一名忠诚于党的合格军人。

(谢劼劼)

 

发布日期:201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