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国防生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大会

6月19日晚7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防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国防生阅览室召开了一年一度的支委换届大会,民主选举出李斌等8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周政同志主持,会上,书记同志对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和生活做出总结,介绍了过去一年支部所获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尚存的一些不足和工作上的漏洞,并对新一届支委寄予希望。随后,李斌、徐宝等11名递交支委申请书的同志先后上台发言,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简要介绍自己,表达自己对所申请职位工作的理解,并着重对今后工作将如何展开做出阐述。经过支部正式党员的综合考虑讨论和民主投票,选举出李斌等8名同志作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防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最后,周政同志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08级国防生党员即将毕业,希望剩下的支部成员能继续发扬党支部的精神,严格要求自身,积极配合新一届支委的工作,努力奋斗,更好地建设我们的党支部,同时也希望新一届支委尽心尽责,踏实工作,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多地为党支部服务。”

 

此次支委换届大会,党支部严格执行了民主选举的流程,会前对申请职务的同志作了严格的考察,选举过程中也严格把关,综合考虑,意在保持党支部的先进性,保证党支部委员的先锋作用。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防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名单

书记:        李  斌

副书记:      徐  宝

组织委员:    罗昌荣

纪检委员:    杨磊科

宣传委员:    翟  亮

09级小组长:  邓博于

10级小组长:  刘  庆

11级小组长:  谢劼劼

(杨鑫)

发布日期:201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