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国防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2012年2月18日晚上9点30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防生党支部在国防生阅览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本次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斌同志主持,会议第一项内容,11级预备党员康靖昊的转正仪式。康靖昊同志在党支部全体成员面前总结了自己在过去一年预备期中各个方面的表现,同时表达了自己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坚定信念和殷切希望,并承诺在成为正式党员后,要更加努力为身边的同学服务。在接受了党员代表的提问后,支部11名正式党员全票通过了康靖昊同志的转正申请,该同志顺利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内容,由党支部书记周政主持开展支部党员公开承诺书的活动。在新的一个学期里,为了更好地建设学习型党支部,让各党员更好地在群众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方便群众对我支部党员进行监督,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防生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公开承诺书的活动。会上,各党员仔细思考,下定决心,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写下了自己的公开承诺书,并由部分党员代表在场宣读了自己的承诺书。

会后,周政书记说,希望这些公开承诺书,能真正起到带头和监督作用,也希望各位同学对我支部党员的承诺进行督促,更有利地为我党支部的建设做出贡献。

此次全体党支部党员的承诺书,近期将在国防生寝室楼宣传栏公示。

   (杨鑫)


 

发布日期:2012-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