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国防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09级党员交流会

11月13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防生党支部在学院办公楼547会议室,召开了新一批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09级党员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杨永锋、10级辅导员李佳俊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审核并通过了谢劼劼等14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开展了加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模范先锋意识和保持党员先进性的教育。

杨书记组织09级党员和支部委员召开了交流会,听取了09级党员对下一批09级重点发展对象的评价,并亲自审查、严格把关,确保党员的质量和先进性。杨书记提出,发展党员要能体现党员的先进性,有服务和奉献的精神,能够发挥好榜样带头的作用。

本次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谢劼劼、王俊杰等14名同志依次上台宣读了转正申请,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对一年预备期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接受了提问考核。到会的所有党员对本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投票,最终所有同志全票通过,顺利转为正式党员。

在这14名预备党员中,不乏成绩优秀、工作能力突出的佼佼者,充分体现了先进性和模范先锋作用。其中,项盛文同志获得过2次国家奖学金、1次励志奖学金,并以三学年专业第一的成绩获得免试推外资格,顺利保送国防科技大学;李朋伟同志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在校学社联、院学生会等组织担任重要职位。

党员是群众学习的榜样,李老师指出,在座各位同志是国防生队伍中的佼佼者,要时刻严于律已,做群众的模范先锋。同时,李老师对本支部的建设成就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支部在接收党员时,应保证数量和质量,做到创先争优。

通过此次会议,所有同志进一步认识到,坚定信念,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榜样带头作用,是党员的标准和义务,全体党员应积极投入到党支部的建设中来,为支部的发展做出贡献。

(杨米)

 

发布日期:201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