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国防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11月24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防生党支部在国防生阅览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信息院国防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重点发展对象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审核并通过了蔡思扬等21名重点发展对象的接收预备党员申请。

会上,21名重点发展对象先后对自己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他们向党组织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并且表示在成为预备党员之后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重点发展对象各自的培养人对他们的平时表现、思想觉悟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在座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也对各重点发展对象进行了提问。经信息院国防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21名同志通过了审核,被吸收为预备党员。

在提问环节中,当被问到“在加入共产党之路中屡战屡败,是什么让你坚持屡败屡战的?”时,蔡思扬同志回答到“败只说明我自身能力还不足,还没有达到一名党员的要求,坚持战到底是因为我想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加强学习,弥补不足,最终达到胜利加入这个先进优秀的集体,更好地为大家服务。”,在被问到“入党前积极,入党后态度会不会变得消极?”时,邓国卿同志毫不犹豫的说 “不管在这次会议上能不能转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对我的要求始终不会变,要把这些要求作为自己长期的警钟,提醒自己做得更好。”

信息院国防生党支部书记李斌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始终记住自己的承诺,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为党支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衡峰、陈晓帆) 

 

发布日期:201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