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国防生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支部共建之关爱老党员活动

为深入开展信息院国防生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支部的共建活动,3月9日下午,国防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走访探望了离退休党支部陈宝贤、周震中等老党员同志,与老党员同志共同讨论“我的中国梦”。

学生党员以小组为单位,来到老党员的家中,在聊天的过程中了解了老党员的生活、家庭、身体等状况,并学习了老党员同志们忠诚于党和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以及时刻保持先进性的严谨朴素的生活作风。

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党员们是信息院的退休老师,在学术方面有一定造诣,在学习方面给学生党员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陈宝贤老师谈到,国防军事事业的现代化、科技化、信息化还需进一步提升,国防生党员们要勤奋学习,争做党和国家所需要的高科技人才。同时,为鼓励学生党员努力学习,陈宝贤老师将其撰写的《数据库应用与程序设计》著作赠与了学生党员。

参加活动的同志回忆:时间过的好快,不知不觉两个多小时过去了,在整个过程中,我们聊得很高兴,很快乐,临走时,爷爷送我们一句话来勉励我们:聪明在于勤奋,天才在于努力。他说:华罗庚不聪明,只上过初中,但他最后成为了世界上伟大的数学家。他希望我们能勤奋学习,刻苦努力。

在此次关爱老党员的活动中,学生党员在老党员的身上看到了最朴实的党员作风,学到了时刻奉献自己的爱党精神。

(杨米、李朋伟)

发布日期:2013-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