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两学一做”主题学习讨论——研2014级计算机工程系党支部

为了加强全系党员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意义的认识,进一步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对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作用和意义,研2014级计算机工程系党支部于320日开展了关于“两学一做”主题的学习讨论活动,本次活动共包含了专题培训、分组讨论以及大会交流三个议程,计算机工程系全体党员、院研究生会组织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320日下午支部在工程系二楼会议室召开活动,会议开始时支部书记娄争意就“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具体内涵做了阐释,紧接着组织部代表尹江津就“两学一做”活动的总体要求作了说明,如1.向经常性教育延伸、2.以习近平讲话武装全党,3.加强看齐意识教育,4.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

分组讨论部分,支部党员就“学习形式”进行分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形式。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两学一做”的心得体会。

本次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两学一做”的深刻意义,加强践行“两学一做”的自觉性。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系列讲话”精神,践行“两学一做”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发布日期:2016-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