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两学一做”,散播书香——2013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2016年4月24日 15点-17点,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两学一做,散播书香

活动。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提高党性修养,特开展一次民主生活会活动,为党支部成员们提供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成员认识、优秀抄写党章成果展示、读书交流活动。在成员认识活动环节,音乐声起,台下成员传递玩偶,音乐声停时,手上有玩偶的同学起身介绍自己,需包括专业姓名以及前面起身过的所有同学的专业姓名,如果不能准确说出就上台唱歌,作为下一次击鼓传花的音乐伴奏,游戏进行了15分钟左右。让彼此几乎都有了很好的认识。

接着是优秀抄写党章成果展示环节本环节展示了各小组负责人推荐的他们组两位在党章抄写过程中表现优秀的人,如字迹工整,抄写时有创意等,在对他们的抄写成果进行展示供大家参观学习。进行了10分钟左右。大家都有用心抄写党章。

最后一个环节是读书交流大家被分成七组,每个人在组内介绍自己最喜欢的书并与其它组内成员进行交流沟通,接着再进行两次分组,进行读书交流活动,每次持续20分钟左右。同时我们为每一小组提供一张彩纸,小组在讨论的时候可以在上面记录关键字或者写小感想等,作为本次活动的纪念物品。

在这次活动中,成员们都积极参与,通过交流学习,拓展了自己的视野,更坚定了党员意识与党员责任。

文/张朝栋







发布日期:2016-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