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两学一做”手抄党章——研2015级计算机工程系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党中央决定,2016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号召,学院党委将在2016年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我们支部积极响应号召,按照研究生会组织部的要求,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敬抄党章”的活动,按照如下的活动要求:

1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学习小组”;积极参与该公众账号的“手抄党章100天”活动,抄写党章并发表。

2)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每人自备专用本,根据活动进度要求抄写党章,同时按照要求进行发表。

3)支部委员进行活动督促,本支部内人员互相监督,互相讨论学习,同时做好检查的记录。

“两学一做”活动中,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和讨论,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活动中不断深入学习,大家都获益匪浅。


发布日期:2016-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