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信息院:两学一做争表率 四讲四有树新风


3月9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博士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在研究生创新基地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主要以“两学一做”、“四讲四有”的党员思想教育活动为议题展开,对党员内部存在的问题以及支部的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完成了支部民主评议。院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李新星老师和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民主生活会是党的一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组织活动制度,旨在通过这种形式的组织生活达到党员相互监督、相互促进的目的,保持党的先进性。本次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肖宇锋就本次会议的目的和议程进行了说明;然后,党员同志轮流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大家秉着为了党组织健康、积极发展的信念出发,不怕红脸,不怕得罪人,客观评价了党内同志现阶段存在的突出问题,也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我反省;最后,李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她肯定了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果,并鼓励大家要积极开展类似的组织生活活动,只有把问题摆到桌面上来,不怕“亮家丑”,才能真正解决实际问题,党组织才能永葆先进性。

经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员尤其是新加入支部的5名新生党员对彼此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自己也进行了更深入的剖析。相信支部党员今后能更好团结协作,提高自身的精神境界和业务能力,争表率、树新风,积极服务于广大同学,更好地践行党的各项政治路线。

图文:李新星、肖宇锋

 

 

 

 


发布日期:2017-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