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信息院:信息工程系博士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随着两会进行,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精神,3月8日下午15点30,信息院信息工程系博士党支部由支部书记何庭钦组织,在软件大楼425会议室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工作。院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李新星老师与会指导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新《准则》和《条例》为指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新星老师传达了多项党的指示,从党性修养、党员的标杆模范带头作用、“两学一做”的落实、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性意见,让各位党员受益匪浅。

信息工程系博士党支部从党支部书记何庭钦同志开始,做深刻的自我评价,从生活、学习以及工作等方面进行反思。自我评价完成后,每位党员逐一点评,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给出了支部评价意见,肯定了过去的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所有党员同志均完成了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支部点评环节。每个党员在自我剖析时,都经历了一个全面回顾、深刻反思、反复修改和不断完善的过程,在各自反省并成长的同时也让党支部的建设取得了进一步完善。

最后,博士信息工程系党支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不记名的方式对参加会议的各个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对于为党组织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学给予肯定与表扬。本次民主评议党员生活组织会旨在提高博士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小组成员的党性觉悟和党性修养,促进党支部小组成员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党支部小组的课外生活与学习,相互交流了思想,沟通了感情,增加了凝聚力。                                         

图文:李新星、何庭钦


发布日期:2017-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