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信息院:软件工程系博士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3月8日下午,为了深入贯彻和落实“两学一做”精神,软件工程系博士党支部在软件大楼402教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李新星老师与会指导。

此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两学一做”精神,李新星老师对软件工程系博士党支部的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全体党员一起讨论很多积极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党支部书记唐德燕要求每位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准,从思想、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对自己做出深刻的自我评价,同时要求其他党员对自评党员进行评价。会上,党员同志积极踊跃发言,对自己做出了深刻的评价,不仅展示了优秀的方面也提到了自己的不足,其他同志对自评党员也提出了客观的评价和改进的建议和要求。李新星老师也对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点评,对党员们的工作和学习进行了指导。最后,本着公平工作的原则,博士软件工程系党支部采取了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位参会的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对优秀党员给予了肯定和表扬。

本次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结束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举行,提高了软件工程系博士党支部党员的党性觉悟和修养,有效促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支部凝聚力。

图文:李新星、唐德燕

 

 


发布日期:2017-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