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信息院:计算机科学系博士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上级党委要求及总体安排,3月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博士党支部由支部书记陈杰组织,在学院302会议室举行了支部生活会,院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李新星老师列席指导。

    党支部紧紧围绕“两学一做”的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深入对照剖析,互相坦诚以待,热情批评帮助,不说套话,开诚布公,虚心接受,形成了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活氛围,真正触动了灵魂,统一了思想。李新星老师要求每位党员同志做深刻的自我评价,从生活、学习以及工作等方面进行反思,全体党员以“明标准,找差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对照“四讲四有”党员标准,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评期间,支部党龄最长的老党员陈建国感触多多,在党性修养、“两学一做”体会和学术科研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享,让各位党员同学受益匪浅,得到了心灵洗礼。随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博士党支部的各位党员的踊跃发言,一次次的自我批评及他评,在各自反省并成长的同时也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博士党支部的建设取得了进一步完善。最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博士党支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不记名的方式对参加会议的各个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对于为党组织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学给予肯定与表扬。

本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落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觉悟,激励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支部活力和凝聚力,促进支部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文:李新星、陈杰

图:陈建国

 

 


发布日期:2017-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