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信息院:研2016级计科系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圆满成功

2017年3月9日12点30,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2016级计科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软件大楼425会议室顺利召开,与会人员有信息院研究生辅导员王锋老师以及该支部的12名党员。会上,党支书朱容同志给党员们传达了党的精神,并围绕着”两学一做”主题结合目前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两会的新形势向党员们展开了详尽的讲解,大家对”两学一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汪成成同志对于自己的缺点即畏难情绪以及在组织生活中如何将本系人员更加团结的聚拢在一起展开了详细的阐述。随后其他党员同志也一一进行了自我批评:丁晓菲同志对于自己在面对多个事情时总是不能妥善的处理展开了深刻的自我检讨,戴雅君同志对于自己生活不规律也做出了自我反省等。在我们总结完毕后,王锋老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议的成果提出了赞扬并给我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指出:我们不但要把眼光仅仅放在自己的周围,而且要多关心学院、多关心社会、多关心国家,对一些社会现象和国家热点大事也要着重关注,可以针对一些社会上的现象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对于我们了解党的新形式和发现自己的不足有深刻含义,我们对于自己都有了更深、更新的认识,对于我们身为党员的责任以及要求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通讯员:王锋、刘泽宇


发布日期:2017-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