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信息院:研2015级计算机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3月9日下午三点,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老师的指导下,计算机工程系党支部在基地317会议室顺利召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为主题的全体党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潘磊老师和计算机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

大会开始,党支部书记介绍会议流程,明确此次会议的目的,即:深入学习“两学一做”,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随后潘磊老师对会议的一些细节以及注意事项做出指导。

随后在支委的带领下各党员踊跃发言,深入交流了学习“两学一做”的心得体会,对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然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流程进行民主评议。在支委会的带领下各党员认真的展开了个人自评,总结过去一年来的表现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自评完之后各党员之间互相评议,肯定个人已取得的成绩,互指对方存在的不足,然后在此基础上都提出了对于问题的解决方法并做出保证,争做一名更加优秀的共产党员。紧接着支委会对于本党支部过去的工作做了总结,尤其指出不足,并且广泛听取各党员对于党支部今后工作的建议以及支部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最后潘磊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他充分肯定了这次会议成果,告诫大家一定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尤其是支委会成员要带头改正问题,做好党支部工作,希望大家克服一切困难,争做优秀合格共产党员,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王锋、蒋卓

 

 

                                                  

 

 


发布日期:2017-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