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信息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研16级通信工程系党支部民主评议会

为响应学校党组织的号召,2017年3月10日,信息院研2016级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在软件大楼203召开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锋老师出席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谢同志回顾了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并指出了“两学一做”的核心要义——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以及支部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王锋老师指出“两学一做”即理论联系实际,此次宣讲会重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谓“批评”就是由他人指出自己存在的不足,目的是为了促进党内同志相互督促,彼此进步。既要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既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议中,全体党员从近一年来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生活上等各个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一一汇报,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出了深刻的总结和反思,同时,由其余党员对其身上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出,并进行公开公正地民主测评。真正做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理出了共性问题,总结经验教训,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创造出好成绩奠定了基础。最后,由谢书记对此次会议做出了小结,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和目标,并请求党组织的监督和同志们的协助。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了自己思想上以及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增强了党内同志的向心力,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模范作用。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王锋、章阳

 


发布日期:2017-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