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Last 10
信息院:研2016级计算机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7年3月15号中午,研2016级计算机工程系党支部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楼425教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信息院党委副书记贺迅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王锋老师应邀出席此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研2016级计算机工程系全体党员。

本次会议主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尺,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每个党员能够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会上,贺书记强调了召开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同时对于本次会议应该如何有效的开展,最后希望能够达到怎样的效果进行了指导。同志们听了贺书记的教导后,都一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和自我批评,同时也指出了其他同志所存在的问题,整个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每个同志都认识到了自己相较于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说还有很多的不足之处,在今后的生活中,大家将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我党的建设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王锋


发布日期:2017-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