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党校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Last 10
学习二十大 | 2021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20日上午9点45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于研究生院A107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我支部书记唐健同志主持。

  唐健同志传达了二十大会议精神,讲述了过去几年我国方方面面取得的重大成就,今后的奋斗目标,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路程,我们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回首新时代这十年的伟大变革,我们党立足机遇看挑战,立足成就看成因,立足征程看领航,立足思想看实践。我们党完成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新的征程已经开始,二十大是我们党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会议,我支部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最后,党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科学研究中艰苦奋斗,敢于创新,让青春在奋进新征程的实践中谱写精彩华章。


发布日期: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