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党校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Last 10
学习二十大 | 计算机工程系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0日早上9点50分,计算机工程系博士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海蛟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本次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陈海蛟同志说到“长期以来,中国共产党以开放的视野,为促进世界文明对话发挥建设性作用。因此,中共二十大的召开不仅对中国和中国人民重要,对世界各国也十分重要。本次组织大家参加此次活动主要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对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1 陈海蛟同志主持活动

2 活动进行中

陈海蛟同志总结发言:“同志们,二十大会议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首先,作为青年学生,我们应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接受组织的教育、帮助与监督。再者,作为一名博士生,我们的第一要务是做好科研与学习,但也一定要保持自己思想的先进性,要用这种先进性来带动并作为后面开展工作的目标。


发布日期: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