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日期:2019-12-24编辑:院综合办

各系、中心、教研室、科室: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为全面考察教职工的德能、勤、绩、廉情况,检查2019年度教职工履行岗位职责情况,为做好学院岗位评价和绩效分配提供依据,现将年度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学院考核小组成员:

组长:杨忠旺 李肯立

成员: 向江 赵欢 骆嘉伟 秦拯 罗娟 傅喜泉 蒋洪波 李智勇 彭飞 肖晟 肖德贵 蒋斌 曾凡仔 胡玉鹏 荣辉桂 杨圣洪 徐成 杨磊

监督成员:向江 罗娟  傅喜泉

一、考核期限、等级、优秀比例

(一)考核期限为20191月1日至201912月31日。

(二)教职工个人年度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

(三)各单位考核结果为优秀的教职工比例不能超过参加本单位考核人数的20%(不含学校考核的党政负责人)。具体见下表

各系中心按照参加本单位考核人数的20%报考核优秀人员

系、中心

可推优秀人数

计算机科学系

7

计算机工程系

6

软件工程系

5

网络空间安全系

5

通信工程系

5

学术与教学资源中心(测试中心),实验中心

3

应用教研室

3

行政(学工)

4

二、时间安排

日期

有关说明

2019年12月25日--30

1.教职工填写年度考核表,年度考核表采取网上在线方式填写,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登录:(1)网址登录:http://hrio.hnu.cn;(2)登录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网站http://rsc.hnu.edu.cn/,从右侧点击教职工人事服务平台

undefined

;(3)登录湖南大学个人门户,点击考核系统

2.教职工提交“组织或领导点评”,教师提交给所在单位的主任,行政管理人员提交给综合办主任,二级单位主任、科室主任提交给学院党委书记

2019年12月30日-31

各系、中心、教研室、科室组织对个人进行年度考核,二级单位按照学院下达的指标数推荐考核优秀人选,并将整体考核情况和推荐考核优秀人选的事迹材料(150字左右)报学院综合办雷衍凤处

2020年1月6

学院审议考核结果,打印考核表报送学校人力资源处

三、有关要求与说明

(一)人事考核系统用户名是工号,初始密码为工号@Hndx@身份证后六位,(二)登陆后,请先仔细阅读考核系统的温馨提示,再填写考核表,以免出现数据丢失的问题

(三)年度考核分为教学科研岗位和管理辅助岗位两类,按聘用合同的岗位类型分类。部分教职工进行了岗位调整,请本年度岗位发生异动或完成合同约定职责之外的业绩由本人在考核表的“其他工作”栏目中填报。

(四)未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的人员,不参加学校年度考核,按学院要求考核。

(五)未参加年度考核、未确定考核结果和考核为基本合格或不合格的人员,不能调整薪级工资。

(六)在“三期”的女职工应参加年度考核,除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有关规定、受记过以上行政处分及其它违纪行为者外,不能定为不合格等级。

(七)将师德考核纳入教职工年度考核。师德考核结果分为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师德考核合格,年度考核方能评为优秀。师德考核不合格,则年度考核不合格。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综合办

                                                    201912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