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大学湘江人工智能学院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浏览次数:日期:2019-12-27编辑:院学工办


    1225日晚,湖南大学湘江人工智能学院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在院楼624举行。出席大会的有:湖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全松柏、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忠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向江、学院教务办主任李明媚、16级辅导员杨宝存以及1617级全体湘江人工智能学院同学。




会议伊始,李智勇老师就“宣传招生、暑期实训、课程安排、评审奖励”等几个方面对2019年湖南大学湘江人工智能学院的相关工作做了总结汇报。

之后由李智勇老师宣读表彰决定。

决定给与潘婷婷等20名同学颁发湖南大学湘江人工智能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年成绩鼓励奖。

决定给与罗灿辉等10名同学颁发湖南大学湘江人工智能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年成绩优秀奖。

决定给与赵贺男、张杨康、张虎威3名同学所负责团队颁发湖南大学湘江人工智能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科竞赛(科研项目)评比三等奖。

决定给与张虎威所负责团队颁发湖南大学湘江人工智能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科竞赛(科研项目)评比二等奖。

决定给与唐健、徐倩、方缙、罗灿辉4名同学所负责团队颁发湖南大学湘江人工智能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科竞赛(科研项目)评比一等奖。

决定方寸谛所负责的科研项目获得湖南大学湘江人工智能学院2018-2019学年度项目资助资格。

决定罗娟等6位老师所开设的课程获得湖南大学湘江人工智能学院2019-2020学年度课程教学改革立项资格。



全松柏处长、杨忠旺书记、向江书记分别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全松柏处长在致辞中向获得表彰的个人及团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人才培养是学院的立身之本,要时刻把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突显出来,湘江人工智能学院就秉承着这样的理念,需再接再厉,为学校,为社会培养更加高素质的人才。



    杨忠旺书记也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湘江人工智能学院的优质资源,很好的进行自身的发展,湘江人工智能学院起步不久,也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去发展和完善,最后希望大家可以坚守加入湘江人工智能学院的初心,肩负起立志求学的使命,不断努力,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