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大学湘江人工智能学院2018-2019学年度评奖及竞赛及科研项目资助名单公示
浏览次数:日期:2019-12-12编辑:院学工办

按照湘江新区有关规定,结合学院湘江人工智能学院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的需要,为了更好开展和推进我院湘江人工智能学院的相关工作,有效的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与动力,鼓励更多同学参加人工智能专业相关的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项目,特对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参加人工智能相关学科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以及低年级相关专业学生参加的人工智能相关的学科竞赛及科研项目进行奖励和资助。
    最终评审结果如附件所示,如有疑问请在12月14号17:00之前与李志勇老师联系,联系电话:13607436411。

        如评审过程中存在违规违纪情况,请向学院纪委反映。联系人:向江,地点:学院 229 办公室,电话:0731-8882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