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宣布大会
浏览次数:日期:2020-06-22编辑:院综合办

   6月18日下2点30分,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宣布大会在软件大楼401会议室举行。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忠旺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卫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晓红同志宣布校任命文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向江同志、骆嘉伟同志及全院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钟晓红同志首先宣布校党委关于我院行政班子的任免决定:李肯立同志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秦拯同志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傅喜泉同志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罗娟同志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蒋洪波同志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

汪卫斌同志代表学校讲话,他首先向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学科建设中,学科队伍是主体,科学研究是关键,人才培养是核心,平台建设是保障,这四种要素缺一不可,要有机结合。而科学研究是学科建设的主要抓手,也是展示的窗口,学院的科研成果要向服务国家需求、引领学术发展上靠拢,尤其要有自身的优势和特色,才能具备竞争力。他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对党的忠诚,学出自信担当,学出能力水平。最后,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李肯立院长代表学院新任行政班子表态,他在发言中衷心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和学院干部师生的支持,深深感到这份信任和重托源于广大师生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期盼。认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前任班子,特别是李仁发同志的领导下已积淀了丰富的文化底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要在学科建设中继续努力,争取在已经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有新的突破,取得更好的成绩。李肯立院长指出,新一届学院行政班子成员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到用心、用力、用齐和廉洁自律;要对学院工作运行情况进行深入的了解,既问计于教职工,也要问计于学生;要适应新常态,迈向新目标;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十”期间努力谋求新的发展,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有更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