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林学民教授来校交流访问
浏览次数:日期:2019-12-05编辑:信科院管理员

2019122日,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IEEE Fellow、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教授林学民教授来校开展学术交流访问,并做“Large-scale Subgraph Mappings: Applications and Advances”专题报告。



在学术报告中,林学民教授首先提出大家对图的学习是从何开始的进行其学术报告。在报告中,首先林教授用生动的示例和精彩的解说,让大家对图以及图的应用有了更进一步的掌握和了解。

F68F

接着,林教授着重介绍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子图映射的应用和前沿技术。林教授从问题开始出发进行讲解,并用生动的例子作为佐证,浅显易懂。讲到了子图映射的主要任务,团队用子图映射进行的一些实际应用及算法。对算法来说又可分为单机算法,如QuickSITurboISOCFL-Match算法等,以及分布式算法,如BinaryJoin StrategyStarJoinTwinTwigJoinCliqueJoinWOptJoinBiGJoin等算法。除此之外,林教授还简要介绍了其团队在Cohesive Subgraph ModelsNetwork Resilience方面的工作和成果。

11677

在报告结束后,林教授与在座的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提问交流。对各种问题林教授都给出了细致地回答。最后,全体师生用热烈的掌声向林学民教授表达了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