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院:第六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堂党课取得圆满成功
浏览次数:日期:2019-10-21编辑:院学工办

1015日中午13:00,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院楼隆重召开第六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杨忠旺、院党委委员骆嘉伟和赵欢、党总支兼干王曦、培训班班主任张又月和罗发波等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开班典礼和党课由院组织干事、学工办主任宋任刚主持。



undefined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杨忠旺书记致开幕词,强调了举办党校培训的重要性和光荣性,从纪律、态度、落实三个方面对广大学员提出要求。之后,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念。


undefined

接下来,杨忠旺书记讲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主题的党课。他首先阐释了认真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然后按照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时间顺序来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


杨忠旺书记谈到,党的奋斗历程启示青年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担当、努力学习,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指出青年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转化为实际行动,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