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7级科安学风建设大会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日期:2019-10-20编辑:院学工办

信息院17级于2019年10月19日于院楼330召开17级学风建设大会,本次大会学院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16级优秀学长学姐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共分为以下几个部分进行:

1.学习股进行汇报工作

科安年级会学习股和软通年级会学习股,对各科成绩,四六级进行统计,并进行各班分析和对比,同时对一学年各个班级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于优秀的班级进行表扬,有所进步空间的班级帮助他们找出不足并督促改正,本次学期学习总结让每一位学生都有所收获。

 

2.优秀学姐学长发言

本次大会邀请到了16级软通科安的学长学姐,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已找到好工作的学长学姐讲述一些求职经历,以及撰写简历的技巧,同时也有获得推免的学长学姐分享保研经历,讲述了自己的经验,对于正处于人生选择路口的我们来讲,学长学姐适时的为我们解答疑惑,可以帮助我们作出一个对于自己更有利的选择,使得每一位学生都获益匪浅。


3.颁奖环节 

对大二下这一学期的优秀个人,进步很大的同学,以及成绩优异的班级进行颁奖,并与辅导员老师合影留念,鞭策同学进步。

4.辅导员老师讲话

 科安辅导员杜思娴和软通辅导员刘清钦老师讲述了学习与自身成就的重要性,对大家要认真学习的要求,和对生活方面一些事情的嘱咐,表达了对我们的期望。

5.书记讲话

在本次会议的最后,向江书记向大家讲述大三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充实自己,朝着自己的目标脚踏实地前进,努力学习积极实践,提升气质完善人格,为自己努力。

 

本次学风建设大会旨在让每一位学生能够理解在新时代背景下学分建设的意义和内涵,我们的学风要有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怀,在此次大会总结不足,并对优秀进步人士给予表彰,以此鼓励每一位同学积极向上,在奋斗中构建良好的学风,能够激发17级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在未来的人生规划中能够做出自己满意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