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猿起于此”团学破冰活动完美结束
浏览次数:日期:2019-10-20编辑:院学工办


1CF5E

2019年10月19日,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信息院院楼330举行“猿起于此”第十届团学破冰活动,全体团学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8点45分,大屏幕投影座位表,工作人员带领各个部门入场。简单的开幕仪式后,首先是19级新声代的精彩演唱,不仅调动了全场气氛,也表达了对各部门共同合作、增进友谊的美好期待。在令人期待的抽奖环节,数位幸运儿领取了精美的礼品。最后的室内游戏环节,各部门分别派两名代表上台进行了“数3”、“逛三园”和“小剧场”小游戏,使活动气氛达到了高潮。在台上,各位代表尽情大胆地展示自我,为现场带来一片欢乐。更有各部门之间互送礼物的环节,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和合作。

团学成员们不仅在台上发挥“奇思妙想”,更在室外表现超强的团队合作能力:“车轮滚滚”不仅是一项体力活动,还考验了队员之间的默契与配合;“心有灵犀”以你画我猜的方式卖萌搞怪笑声连连,同伴间心有灵犀默契无间;“气了个球”考验了团队协作能力和稍不注意就会压爆气球的心脏的承受能力;“卡布奇诺”不仅是记忆力与速度的较量 ,还是对团队分工配合能力的考验;“解开死结”解锁了队员新姿势,也增加了队员之间的接触。精彩纷呈的活动体验不仅化为洋溢在每个笑脸里的快乐律动,也使信息院团学各部门之间形成了难以言说的默契,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最后一张珍贵的合照留念框住了美好的一天,“猿起于此”破冰活动也完美结束。信息院团学大家庭中,每一位成员共同成长,增进友谊,辛勤收获。


undefined

                                     

                                     (文:马爽 图:马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