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北京校友代表共商校友会成立事宜
浏览次数:日期:2019-08-21编辑:信科院管理员

8月16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肯立、党委书记杨忠旺、党委副书记向江一行前往北京走访看望部分北京校友,推进学院校友会的筹建工作。

学院领导与东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向东、湘商文化促进会会长伍继延、北京均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佑林、北京大学教授柳军飞、北京交通大学教授李红辉、中科院网络信息中心原主任李辉、中科声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峰、阿拉丁视觉李阿丁、中科院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谢高岗、东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张学涛座谈,共商学院校友会建设事宜。

杨忠旺介绍了学院成立校友会的初衷和建设方案,希望通过学院校友会平台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社会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共同发展;李肯立向校友们通报了近年来学院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对学院的关心支持,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希望在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尽快完成学院校友分会筹建工作。同时学院特聘请78级校友、东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向东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


校友们对母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并追忆在学院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也对学院校友会的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议,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关心、关注学院事业发展,加快学院校友会的筹备,发挥校友会作用,助力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