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我与阿里零距离
浏览次数:日期:2019-03-28编辑:院学工办-古浪屿

3月2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就业指导月启动仪式暨第一场就业指导讲座在院楼330报告厅正式开始。阿里巴巴企业智能事业部李晓军、叶建辉、陶晓君三人专家团,和学院学工办宋任刚、刘清钦两位老师一起,为2020届毕业生指点迷津。

第一场就业指导大会以“如何找到准确的职业发展定位”为主题。阿里巴巴企业智能事业部高级技术专家李晓军先生进行了精彩细致的梳理和说明,帮助同学们找到准确职业岗位定位。李先生指出,同学们首先要详细地了解各岗位的应聘要求,再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专业知识来选择将要从事的岗位。李先生以阿里巴巴企业智能事业部的岗位为例,详述了各岗位应具备的知识储备和能力要求,为同学们解答了不同岗位的技术难题和面试技巧,助力学生更好就业。

阿里巴巴企业智能事业部资深技术专家叶建辉先生介绍了阿里巴巴在企业智能领域中大数据、高并发、分布式等技术的应用场景和成果。对于同学们的踊跃提问,两位前辈一一进行了详细具体的回答。

参加此次就业指导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得到了专业性、实用性的就业指导,明确了就业岗位定位,而且坚定了求职的信心,相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同学们渴望找到合适的工作,就业指导活动一经发起,学院同学们都踊跃参加。大家都非常期待我院下一场就业指导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