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润物细无声——信息院班主任工作学生评议会议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日期:2019-03-14编辑:院学工办-刘清钦

3月14日下午18: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度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学生评议大会在软件大楼330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大会旨在对本科2017及2018级班主任的工作做一次细致深入的考核,参会学生代表由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寝室长、普通学生代表构成,全面了解班主任在上一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

大会在辅导员刘清钦老师的简单介绍之后展开,她为大家详细地阐述了评分细则以及各项评分所占比重,评分细则涉及到班级成绩、寝室挂牌率、师生交流等各个方面。之后,同学们便开始商议评分。对于同学们来说,为班主任的工作评分是一件新鲜而庄重的事情,回忆起班主任一学期里对班级每位同学的照顾,同学们感慨不已,进而互相交流班主任对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有的班级还进行了互相交流,分享不同班主任之间带班措施的差异和班级的建设取得的成就。评分大会有序地进行,参与评分的同学审慎思考,认真书写,用心回忆自己班主任的一点一滴,在所有班级公平公正地填完评分表后,大会告一段落。

也许班主任曾用批评的话语、严肃的面孔对待过班级同学,但他们一定是将自己班级的学生当做自己孩子尽心教育的人,是同学们在远离家乡,独自求学道路中照亮黑夜的那盏不灭灯火。这次评分大会不仅是对班主任的一次考核,也是同学们了解了班主任日常工作的一次机会。愿每位同学都能与老师们建立起心的桥梁,共同描绘璀璨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