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日期:2019-03-13编辑:院综合办

2019年3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会议。院领导杨忠旺、李肯立、赵欢、骆嘉伟、秦拯、向江、傅喜泉、罗娟、肖晟、蒋洪波、李智勇、彭飞出席,各系、实验中心及工程中心安全工作负责同志参加。

 


党委书记杨忠旺传达学习了教育部、湖南省及学校关于高校安全会议的精神,成立学院安全领导小组,并对全院可能存在的安全事故和学生意识形态隐患进行全面研判。

会议要求,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秉持“安全稳定压倒一切”思想,始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加强痕迹管理工作。要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工作落实,构建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全力保障学院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