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浏览次数:日期:2019-01-27编辑:院综合办

   2019年1月22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集贤宾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离退休教师座谈会暨2018年院情通报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校离退休处党委副书记曾翠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肯立、党委书记杨忠旺、党委副书记向江、副院长秦拯,学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柏年以及全体离退休教师。会议由副书记向江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肯立院长做2018年院情通报,李院长主要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合作与交流、突出业绩等方面向参会离退休老师汇报学院的工作并介绍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

   紧接着对2018年两位光荣退休的教师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退休教师送上鲜花,赠送纪念品。李院长说到:“希望老同志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地心系教育,心系信息院,把信息院作为自己坚强的后盾,信息院永远是大家最温暖的港湾。”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柏年老师介绍了2018年离退休工作,2018年通过参观长沙三馆一厅、探访困难、 病弱的老同志等活动,做好服务工作,同时离退休党支部与本科生的党支部共建,参与到人才培养过程中,学院离退休工作考核为优秀,离退休党支部评为优秀党支部。

   会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曾翠萍同志讲话,她对学院离退休工作充分的肯定,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地祝贺,同时也给予了一些希望和建议,愿离退休支部的相关工作能越办越好。

  最后,杨忠旺书记表示,老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离退休教师工作是学院的重要工作。学院将继续丰富离退休教师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进一步为离退休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保障,也希望离退休教师能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