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联盟会议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日期:2018-12-08编辑:院学工办-古浪屿

12月7日中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媒体联盟于软件大楼54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总结会议。本次会议邀请信息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古浪屿老师及学生会主席李斌同学出席,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新媒体联盟分管主席杜帅同学。

会议第一项,新媒体联盟四个分部门的部长分别上台发言,对本部门的职能、本年度工作总结、活动开展情况、下一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做出详细的汇报及介绍。嘉宾和干事们认真听取报告,不时记录发言内容。

报告结束后,古浪屿老师上台讲话。作为新媒体联盟的分管老师,她对于新媒体未来的发展及工作展开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和意见。新媒体联盟的每位干事以及部长都应有一种归属感,真正将新媒体联盟乃至整个团学当做一个温暖的家庭。古老师指出新媒体联盟因成立时间不长,故积累沉淀较少,日常的工作虽完成得中规中矩,但始终不够精细。最后,她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日后的新媒体联盟能够跳出工作职能的条条框框,进而扩大自身的格局,目光长远,打造有品牌特色的新媒体部门。同时也希望新媒体联盟各个部长以及干事能够多多与老师交流,积极向老师寻求建设性的意见和帮助,一切为更好的部门明天而努力。

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李斌和分管主席杜帅分别针对新媒体联盟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对于日后发展有重要意义的建议。其中,做好整体培训工作、明确自身定位、强化工作交接、树立品牌是以后开展工作的重点调整方向,需要新媒体全体成员从自身出发,不断自省,共同进步。

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无论这一年有怎样的荣誉,怎样的失落,它们都已经成为过去式。反思不足吸取教训,昂首挺胸迈步向前,端正态度提高效率才是新媒体人需要时时谨记的原则。展望新的一年,新媒体联盟定会在清晰目标和坚定信念的指引下,在各位老师及同学的努力下变得更加成熟,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