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让优秀成为一张习惯——“助学•筑梦•铸人”活动中我院喜获佳绩
浏览次数:日期:2018-12-05编辑:院学工办-黄亚玲

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教育活动表彰大会近期在京举行。经大赛组委员严格评审,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院李嘉欣同学的作品《枸杞红了》获“学生征文二等奖”;李斌同学的作品《助梦,助青春!》荣获“视频优秀奖”。

我院在今年暑假时期积极响应资助办要求,收集并上交三百余份“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十余份宣传画及视频音频作品,充分彰显了我院受资助同学心存感恩、响应号召的优秀品质。

我校一共收到4000余件参赛作品,李嘉欣和李斌两位同学的作品经学生工作部组织专家评阅、择优推荐,最后在数量巨大的作品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我院受助学子的热忱和认真的态度。除此之外,我院还是获奖作品数最多的学院,资助工作的宣传到位程度可见一斑。

据悉,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教育活动自2018年5月启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千余所学校推荐的数万份征文、视频以及宣传画作品,最终经评审委员会评选出学生征文一等奖1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50名;教师征文优秀奖50名;视频优秀奖50名;音频优秀奖50名;宣传画优秀奖50名;优秀组织奖1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