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携手扬帆起,筑梦万里航——教务处党支部与信安1802班共建活动见面会
浏览次数:日期:2018-12-04编辑:院学工办-王曦

12月3日下午四点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安全1802班与教务处结对见面会活动于研究生楼a112教室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教务处李勇军老师、李小波老师、刘红飞老师、郭慧老师、杨丹老师、蒋正文老师、薛家宝老师,辅导员王曦老师,以及信安1802班全体同学。

首先,主持人播放了暖场视频,视频内容为信安1802班开学以来的各个活动瞬间,视频展现了信安1802班融洽和谐的班级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黎嘉宇同学对班级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给出了未来的班级规划。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李勇军老师有感而发,称当代大学生是“最好的一代”,希望“小信二”能够慢慢扩大影响,成为“大信二”。

其次,庞博同学展示街舞才艺过后,活动进入了提问环节,同学们围绕专业前景、辅修专业、考研、出国留学等问题展开了提问,老师们都一一给出了自己的见解,耐心地为同学们指点迷津。

见面会接近尾声,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谢觉哉家书》,希望同学们作为工科生,仍能保持对书籍的热爱。李勇军老师强调,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锻炼身体,练就一项体育技能,广交朋友并拥有贴心朋友。

通过本次见面会,信安1802班的同学收获颇丰,希望本次活动能对同学们日后的学习生活起到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