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科1808班第一次导师见面会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日期:2018-12-04编辑:院学工办-王曦

2018年12月2日下午13: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808班在湖南大学软件大楼106教室举办与本班企业导师,深圳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RD人力资源总监邓江林先生的第一次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邓先生简单介绍了自己于四川大学毕业后十年的经历以及公司概况,并风趣地解释了自己的中文和英文名字。然后,同学们积极地向邓先生提出自己关于专业学习和未来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如对脱发的担忧,考研还是工作的抉择,面对计算机行业高速的更新换代该如何应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就业方向与现状等,邓先生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回答,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与生活的经历和经验,向同学们提出了由衷的建议和期许,如大学生要有明确的目标,要平衡学习和娱乐的时间,要广泛涉猎其他领域等。邓先生意味深长的话拨开了同学们心头的迷雾。

交流环节结束后,为了活跃气氛,邓先生应邀与同学们一起玩游戏。三轮过后,四位同学接受表演节目的惩罚,另外四位同学由邓先生出题进行了一次关于是否应该屏蔽父母朋友圈的模拟群面。邓先生丝毫没有拘束地与大家一起活动,气氛很热烈欢脱。

至此,计科1808班第一次企业导师见面会圆满结束。本次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