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男排比赛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日期:2018-10-29编辑:院学工办

2018年10月28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在湖南大学荫马塘体育场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新生杯排球比赛。

是日,荫马塘排球场在烈日的笼罩下涌出滚滚热浪,场上的气氛也越发紧张起来。面对强大的土木院,信息院的男排勇士们依旧与往常一样热身,相互鼓劲。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二十五分钟。14:30比赛开始。第一局,信息院在防守的同时注重进攻。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过,双方的比分差距一步一步拉大,第一场比赛定格在13:21,信息院惜败。

在接下来的五分钟里,球员与领队激烈的讨论战术,为下一局做准备。

休息结束后的比赛更加精彩了。在勇士们密切的配合下,开局没多久就连得数分,一度超过土木院五分。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比分被土木院一点一点的拉近,最后,信息院以18:25憾败。

比赛结束后,勇士们带着遗憾的表情走下赛场,他们尽力了。胜败乃兵家常事,所以,这是一个很正常的的结果,也许这也会成为勇士们接下来训练的动力。

信息院勇士们在球场上潇洒的击球以及得分后的喜悦都被场外观众看在眼里。而比赛结束后双方握手的那一个瞬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得到了最大的体现。最后,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两院的球员能收获友谊,并继续将优秀的竞技精神发扬下去。同时也祝愿信息院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证明自己,收获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