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新生杯排球比赛首战告捷
浏览次数:日期:2018-10-28编辑:院学工办

2018年10月26日晚上20:1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男排、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女排在湖南大学南校荫马塘各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新生杯排球赛。

排球场上,球员们衣着单薄,袭来的阵阵寒风丝毫没有减弱他们的斗志和观众的热情,所有人在这个与众不同的夜晚,期待着两场注定精彩的比赛。

男排赛前,双方球员走到球网处同对方握手。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发球球员将球高高抛起,一次有力的挥臂将球打到对方场地,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局开始男排失分比较严重,眼看比分越拉越大,队员们迅速调整状态,教练在一旁冷静指挥,默契的配合和强大的实力使他们最终以25:15的比分取得了上半场胜利。

下半场双方互换场地,信息院的队员们渐入佳境,愈战愈勇,以25:7的绝对优势取得了第二局的胜利。优秀的信息院男排,希望他们的队伍保持实力,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接下来是女排的比赛,虽然信息院0:2惜败电气院,但女排仍打出了自己的风采,展现了信息院坚持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赛后,男排球员为女排送来鼓励和安慰,虽然输了比赛,但收获了失败的经验和珍贵的友谊,希望她们吸取教训,厉兵秣马,加强训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为信息院争夺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