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院团队在“未来杯高校AI挑战赛”中荣获第三名
浏览次数:日期:2018-09-21编辑:院学工办

2018年9月18日,由睡前Futurelab主办,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网易科技、未来事务管理局联合主办,华为手机全程战略合作,未来电视全球生态合作共同举办的“激变——AI未来2018大会”暨“未来杯高校AI挑战赛”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闭幕。此次大赛共分为图像算法、语音算法、生活设计、科幻文学四个组别,经过全国范围的答辩、评审,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蒋斌老师带领的4everYoung团队,在来自全国百所高校三千多名学子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图像算法组第三名。参赛团队由赵子龙、涂文轩、刘虹雨等三名同学组成。

睡前Futurelab合伙人李岚女士在本次大会上提出了自己的“超新星计划”。李岚女士通过针对新学科下赛题如何设置、怎样应对快速发展的应用需求,以及如何更好地帮助人才输出这3个问题的思考,引出了此次“超新星”计划的具体内容———— 三大方向、六大赛题。大会邀请到我校在内的11家高校院系和8家企业,成为了首批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在大会现场举行了意向框架签约仪式。

我校作为首批意向框架签约高校,由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潘磊进行了现场签约。意向框架签约各方将有意在高校竞赛、校企合作、人才输出、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